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与领区侨界代表见面
2014/12/22

  201410月,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建馆工作组抵达后,就展开了紧张的筹建工作。20141220日,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冯海阳先生率领工作组全体同仁,在杜塞尔多夫Leonardo Royal饭店举行了与领区侨界代表的首次见面会。来自北威州20多个侨社以及《华商报》、《欧洲时报》等华文媒体以及部分中文学校代表近40多人应邀出席。

  见面会开始时,冯海阳总领事、陶莉莉副总领事与代表们分别握手致意,之后发表了简洁明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冯总领事将工作组的近期工作规划和愿景向与会代表作了简要介绍。从明年2月起,工作组将通过与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无缝对接,在北威州领区全面执行除证照业务以外的领事职责。

  冯总在见面会上还向代表们介绍了工作组的现有领事成员。他们是:陶莉莉副总领事、周新建领事、聂婕领事、肖海军领事、潘字天领事、李薇薇领事、闫西文领事随员。总领事及所有领事成员亲切、坦诚、平易近人的风格给与会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冯总一一介绍总领馆工作组的成员:陶莉莉副总领事、肖海军领事、周新建领事、聂婕领事、潘宇天领事、李薇薇领事、闫西文领事随员。

  领事馆工作组给每一个侨团准备了一个新年贺卡,上面有冯总和其他7位其他工作人员的亲笔签字。这个贺卡让每个侨团代表感到格外温馨。没有豪华的场面,但见面会简朴而亲切。招待大家的自助午餐,尽管没有山珍海味,但是非常家常可口。

  整个见面会气氛和谐、交流融洽,进行得十分顺利。新领馆的建立,充分体现了祖国对北威州的高度重视,它将为北威州华人华侨以及本地居民的工作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本文来自《华商报》 )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