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徐州-德国北威州经贸合作推介会”在北威州成功举办
2023/05/13

511日,徐州市在克雷费尔德市徐工欧洲研发中心成功举办中国徐州-德国北威州经贸合作推介会百余中德政商界人士参会,共话合作

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在主旨演讲中从文化底蕴、交通便利及产业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徐州的投资环境,希望与德方在工程机械及零配件、家电、纺织用品等领域持续扩大双边贸易规模,在工程机械、绿色低碳能源、医药健康等重点领域开展联合创新,加强双向投资,实现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

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杜春国在致辞中强调,中国政府坚定扩大对外开放,深化互利共赢的国际经贸合作。江苏省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对德合作密切,北威州更是江苏对德合作的热土。期待中德双方进一步加深双边合作,积极推进经贸、文化多领域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雷菲尔德市市长代表、经济局长裴柯(Eckart Preen)对徐工集团对当地文化、经济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持续加深与徐州合作。北威州国际商务署高级经理魏德曼(Weidtmann)表示,国际商务署始终与中国保持紧密联系,坚持促进经济合作。克雷菲尔德市经济局国际事务部经理史小樱(Ricarda Stamms)介绍了克雷菲尔德市经济发展情况;徐工集团董事长杨东升及多位与会客商代表分别就在欧洲、在中国,特别是徐州开展业务分享经验,促进中德双方加深彼此间了解。

会上,中德双方代表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完成九个项目签约,涵盖文化交流、投资、贸易等多个合作领域。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