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宿迁-德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北威州成功举办
2023/05/04

427日,江苏省商务厅和宿迁市人民政府在北威州门兴格拉德巴赫市举办“2023年中国江苏省宿迁-德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共话合作

江苏省商务厅孙津副厅长表示,面对百年变局,江苏与德国的经贸合作的有利条件和良好态势没有发生改变,江苏省愿与北威州及门兴格拉德巴赫市加强政策沟通、信息交流,为双方城市间、企业间务实合作搭建平台,促进更多务实合作项目。宿迁市闫辉副市长从历史人文、自然风貌、开放包容、营商环境、发展前景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宿迁的投资环境,欢迎德方人士到宿迁考察、投资。

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杜春国总领事在致辞中强调,中国政府坚定不移奉行互利共赢的对外开放战略积极深化国际经贸合作,实现共同繁荣进步希望德国朋友一道努力共同加深对彼此国情政策的相互理解和文化交流互鉴。江苏省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对德合作历史悠久,北威州更是江苏对德合作的热土。期待中德双方进一步加深双边经贸合作,积极推进人文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门兴市长海因里希在致辞中表示,愿努力推动各领域多个成功项目进一步发展,在地区转型过程中与中方积极探索创新合作。门兴格拉德巴赫市经促局负责人介绍了门兴的主要产业和营商环境,德方企业也分享了在江苏开展业务的经验,促进中德双方加深彼此间的了解。

会上,中德双方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完成五个项目签约,涵盖多个合作领域,共计1.8亿美元。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