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区侨胞的健康安全是总领馆由衷的牵挂
2020/04/24

  2020年4月22日下午,冯海阳总领事与领区侨团、中文学校以及德国侨胞防疫工作委员会、德国中医医疗队代表举行视频座谈。

  △冯海阳总领事发言

  冯总领事同代表们共同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领区侨界积极捐赠抗疫物品支持国内和所在地区防控疫情、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同胞之间互帮互助、积极协助总领馆开展对领区同胞帮扶工作的善行义举,勉励领区侨界继续秉持中华民族的团结精神与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进一步发挥齐心抗疫的“侨力量”。

  △侨界代表

  参加座谈人员围绕如何有效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助力领区华侨华人积极开展精准防控、加强同胞之间守望相助以及回馈当地社会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一致强调,来自祖(籍)国的关心爱护以及驻德使领馆的指导支持,更坚定了领区华侨华人抗击疫情的信心。

  △连线活动现场

  冯总领事表示,领区侨胞的健康安全是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由衷的牵挂,总领馆将切实按照党和国家的要求和部署,继续通过主动作为、特色作为、精细作为,及时为领区同胞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为最终战胜疫情共同作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